Day3、4、5、6、7

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老子為什麼要住在這裡?為什麼要被關起來?為什麼要天天吃一樣的食物?還給我偷偷加了藥粉!老是用那枝逗貓棒玩弄我,我的家人呢?放我出去!不然我就絕食給你瞧瞧ˋˊ

今天是小築在這裡的第七天,從昨天開始牠就絕食了,下午去問了寵物店:貓會絕食嗎?店員:可能憂鬱、可能生病、可能食物吃不慣......。再去醫院問問,醫生說:可能牠發現食物裡面有偷偷加藥粉,可能脹氣,可能傷口裡面化膿......

不吃飯也不喝水,一直這樣捲著身體


這麼多可能!好吧,一個個解決,換口味也不加藥粉:只吃了幾口,繼續窩著。貓愛乾淨,買了貓沙給牠:嘗試進去玩玩,後腿進不去,牠又不玩了。小築捲著身子,這兩天持續這樣子。

甚麼玩意兒,小築看了看


進來玩玩看


中猴!腿卡住,不好玩


老子不玩了,繼續睡大覺


第三天我突然發覺惡臭異常,把籠子放在陽台上,擔心小築怕高所以用了紙箱遮住四周,回家看到籠子裡面遍地大小,牠好像真的嚇到了~"~趕緊搬回房間放,多加幾滴香精讓噴霧器開整天勉強壓住味道,第4、5天也就這樣過了,小築大口吃、大口喝、愛看電視、想咬我、不太睡

明天請姍姍學姊(應 何老師要求)幫忙一起送小築去醫院檢查,希望能讓牠恢復之前的活力。因為我明天搬家,而新房東拒絕有貓進入,送去收容所大概也是死路一條,現在放生應該也是難逃一死,怎麼辦呢?

拜訪了一位神秘人士之後,事情有了轉機,提供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安置小築,當然我還是會一直照顧到牠到康復,有些事情可以做但不能說,就恕我不在這公開小築會在哪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