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3淨灘活動延期

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,從企劃完成初稿、無數次的討論、管理單位洽談、現場探勘、活動規劃......等,還請朋友幫忙教帶動唱,簽呈被退了4次,我們努力不懈,為的就是讓活動能如期順利進行,但是今天仍必須告訴大家......活動延期至3/30或更之後。

在此先向付出心力及熱情報名的夥伴們,還有跟場地主管機關說聲:抱歉,我們失約了!
延期只是為了讓活動能更盡善盡美,但是我們失掉的是"誠信",雖然可能只是延後一星期,但也很有可能因此丟掉了外界對我們信任,這樣的事實絕大多數是因為我個人造成的,我引以為戒、深深自省並期許往後不再發生此類情事。

至於延後的原因也不用再煩惱,這兩天就能確認是不是能在3/30舉辦,請各位暫時停止邀約,待確認之後會另行通知已報名夥伴,也會公告在部落格的活動訊息,謝謝大家的支持,謝謝!


活動確定將在3月30號舉行,敬請各位踴躍報名參加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