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

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昨天關燈過了10分鐘後小築開始一邊掙扎找出口、一邊輕輕的叫著,不知道是想念牠的家人,或只是哀怨自己被關起來,突然我覺得很好笑,原來在我們面前那麼恰北北的牠,也跟人一樣會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表現出軟弱。

早上睡過頭,10點多先想辦法放食物給小築吃,又僵持了許久才把盆子拿出來再放進去,兇屁阿!放一整天的"讓世界可愛起來"轟炸牠,看看會不會乖一點。很怕牠自己想辦法逃出來,這樣的話,我連房間都進不去了,人與貓的戰爭,我直接投降!

東西吃挺乾淨,脾氣一樣很壞,懶的理會牠,先搞定我的事情再說,凌晨12點,牠似乎等累了無奈的捲著身體,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要趁這時候放食物,哪知道牠來一招兵不厭詐,想搞偷襲ˋˊ索性放在籠子外不給牠吃,馬上牠又使出史瑞克電影裡的靴子貓那種裝可愛絕招,撒嬌的叫起來哩,去!今天有進步,比較沒有那麼想咬我......

吃得很過癮,也沒忘記看鏡頭


腿好像沒有好轉,倒是不影響吃東西的速度,很快就清空


貓還是很愛乾淨,吃完自己洗手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