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

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小築是誰?這篇跟"突如其來的貓"原本都是不想寫的,大概我認為這是個人的事情,不好放在社團blog,後來我們活動組長 小仔跑來跟我討論星期天的活動事項,中途他跑去大便,出來後跟我說他剛剛在想貓的名子,就叫"小築",他還說:貓!恰北北!叫小築好像不恰當。我心想:大便不專心點,幫貓想甚麼名子。既然貓的名子跟社團名稱有關,所以才有這兩篇文章的產生瞜......

小築是在何老師跟兩位工讀生的護送下來到我家,我看牠還傻傻的(麻藥還沒退)就先放著不管,顧著聯絡淨灘活動的事情,直到我想起要放水跟食物還有藥給牠吃的時候,牠已經生龍活虎了,這下真是糟!一碰籠子,牠就鬼叫著要咬我,搏鬥了很久我放棄了,別笑我沒種,老人就這樣:色大、膽小、怕貓咬。

想不出辦法的時候,巧不巧!小仔來了!打從心底放鞭炮:來了一個自投羅網的人,哈......就交給他去處理了,年青人果然很有種的把盆子放進去,佩服佩服!

小築一開始挺挑食的吃掉了肉留下乾糧,可能受不了肚子餓,後來就通通吃光光!恩^^當然也把加在食物裡面藥吃光光,聽說野貓被抓起來是不太吃食物的,總算是稍微放心了一些。

來關心小築的傷口吧!第一張是穿刺傷


再看看小築目前的居住環境,我快搬家了


小築不會一直在這邊,可能只有一個月,搞不好牠也會想念家人,總之等牠康復就送牠離開,希望未來牠一切平安,在這之前我只能請上天保佑牠不要咬我orz順便也幫社團的新成員記錄生活。

哀~我打到三經半夜,牠老大在看電視,很專心

0 意見: